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

三圈共構期末培力交流活動/本土*永續*多元

    本土語言教育學習圈期末培力活動結合永續發展學習圈、多元文化學習圈規劃三圈共構期末培力交流活動,上午參訪以綠色企業為主,全球第一家零碳美妝-歐萊德公司,創辦人葛望平一直以來對氣候變遷與減碳行動不遺餘力,從生活實踐讓ESG接地氣,激發夥伴對於環境教育創新的新思維。


    下午則進行三圈夥伴期末分享,終身教育司李毓娟司長特地前來與夥伴們齊聚一堂。本土圈由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介紹位在鹿港的鹿港學講堂,豐富多元的活動歡迎逐家有閒來鹿港耍。

    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分享「閱讀陪伴客語種子培訓計畫」,
遠在台東的毛毛蟲圖畫作家辦理以客語為主的說故事/繪本,讓大小朋友一起用繪本玩演戲!除了本土圈外,亦有永續圈、多元圈的夥伴藉由分享交流期能引發夥伴們在推廣母語教育當中,進而有更多的創新想法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